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局部大雨!27日傍晚到28日上午郑州有中阵雨、雷阵雨
来源:正观新闻  时间:2023-05-26 18:05  
26日下午至29日,受副热带高压北抬和高空槽东移共同影响,我市多降水,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27日傍晚至28日上午。

26日下午至29日,受副热带高压北抬和高空槽东移共同影响,我市多降水,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27日傍晚至28日上午。27日傍晚到28日上午我市有中阵雨、雷阵雨,局部大雨;29日有阵雨、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8日至29日白天,有4级左右偏北风,阵风6到7级。

一、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阴天有阵雨、雷阵雨。

5月27日,阴天有中阵雨、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9~22℃。

5月28日,阴天有阵雨、雷阵雨,东北风4级,阵风6到7级,19~23℃。

5月29日,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偏北风3-4级,18~23℃。

二、关注与建议

27日、29日强对流天气仍有不确定性,请大家关注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报、气象灾害预警信号等天气信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