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总价值49.7万元!这个“六一” 与爱“童”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31 18:10  
5月31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高新区慈善总会举办的“书香传递·情暖六一”爱心捐赠活动在西湖小学举行。

一本书籍,成就一个梦想;一颗爱心,点燃一个希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高新区慈善总会举办的“书香传递·情暖六一”爱心捐赠活动在西湖小学举行。活动现场,多家爱心企业向辖区捐赠爱心物资,奉献爱,传递爱。


捐赠现场,郑州高新区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联合11家爱心企业向慈善总会捐赠图书、学习机等爱心物资,总价值49.7万元。这些物资,将全部用于高新区教育事业,旨在引导激励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切实增强历史自觉和文化自信。


“这次捐赠,不仅仅是一次关爱青少年的活动,更是一次爱的传递。”西湖小学负责人表示,图书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关心和支持,更是精神上的教益和鼓舞。这份暖暖的关怀送达到每个师生的心里,也传递到每个家庭,学校将大力开展阅读活动,努力打造书香校园。


高新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高新区慈善事业得到了广大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高新区慈善总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慈善工作相结合,建立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为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贡献,助推高新区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全面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