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新年“薪”机遇 !就在明天 高新区新春首“招”来袭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3 19:30  
2月24日(明天)上午10点,“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郑州高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将在高新万达广场举办。


龙年“薪”机遇,千岗迎新春。2月24日(明天)上午10点,“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郑州高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将在高新万达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公共事业部、建设管理部承办,郑州高新人才发展集团、郑州高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河南云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郑州高新区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此次招聘,以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和有求职需求的各类劳动者为服务对象,以农村劳动者为重点帮扶,拟设用人单位展位80家,提供招聘岗位3000余个,涉及研发工程师、行政人事、电商营销、普工等多个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也将拉开高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的序幕,系列活动持续至4月8日(农历二月底),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多场次举办招聘活动。

线上招聘活动在智联招聘平台(https://hnzzgxq.zhaopin.com/)和郑州高新智慧人才网(https://rencai.zzgx.gov.cn/)同步举行。

本次招聘举办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4年2月24日(周六)10:00开始

活动地址:科学大道与郁香路交叉口西北角郑州高新万达东侧3号门内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求职者可提前准备好简历(没有简历者可在现场填写),参会人员需服从现场安排,有序开展交流洽谈。公共交通可乘坐45路,B35路,B67路等线路至科学大道石佛村下车即到,自驾请搜索“郑州高新万达”导航前往,在目的地停车场停放车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