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何雄到高新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5 21:27  
何雄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时指出加快复工复产提能增产,开足马力拼经济努力实现开门红。

何雄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时指出加快复工复产提能增产,开足马力拼经济努力实现开门红。

2月22日,市长何雄到高新区调研工业企业节后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四下基层”工作要求,纵深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能增产,开足马力拼经济,努力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何雄先后来到新开普电子、大河智信科技、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郑州机械研究所、河南明晟新材料科技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引育等情况,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提高专业化、精准化服务水平,落实落细惠企政策措施,强化用工、资金等复工复产要素保障,推动企业尽快实现满产达产。

在中原制药厂城市更新项目、紫光智慧终端产业园项目,何雄听取规划建设、产业导入等情况汇报,指出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为产业转型升级、产城融合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调研中,何雄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要切实增强抓经济、促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理念,把抓经济工作的着力点放在产业、企业和项目上来,及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帮助企业稳市场、抢订单、提产能、扩份额,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硬道理,聚焦核心关键技术、新品研发、设备更新、品牌塑造等重点领域,努力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上实现新突破。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硬抓手,加强谋划储备,做实项目前期,加快建设进度,推动产业类项目投产的早达效、在建的早投产、签约的早开工,努力实现更多更新更好经济增量,为实现全年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