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高新区梧桐办事处这场会议为2024年划重点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7 15:46  
2月23日下午,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春回大地,万物迸发。2月23日下午,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办事处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各社区(村)书记、8个垂直站所、受表彰单位负责人及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此次大会旨在总结过去,表彰先进,谋划未来,再鼓士气,全面吹响梧桐办事处新一年实干争先再出发的冲锋号。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会议汇报梧桐办事处2023年工作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倡议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奋斗铸就伟业,众志成城同心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久久为功扎实干,向着春天进发,朝着梦想奔跑,坚定信念、拼搏奉献,永远“热情满怀”,永远“热辣滚烫”。

表彰先进,鼓舞士气。会议宣读了梧桐办事处2023年度“十大民生实事”“五星”支部创建、考核工作及民生保障突出贡献等4个领域专项的表彰决定,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对照先进、提升自我,在新的一年里为办事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洼刘社区、长椿社区、春藤社区作为十大民生实事的获奖单位,依次上台领奖并发言。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会议指出,此次大会既是一次晒成绩、奖先进的总结会,也是一次明任务、压担子的部署会,更是一次提精神、鼓干劲的动员会。在新的一年里,全办上下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团结奋战、担当实干、开拓进取的精神充分激发全辖区人民群众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汇聚各方磅礴力量,同奏 高质量发展的“协调曲”,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状态“一起向未来”。

下一步,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梧桐办事处全办上下将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奋斗铸就伟业,众志成城同心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久久为功扎实干,向着春天进发,朝着梦想奔跑,永远“热情满怀”,永远“热辣滚烫”,全力推动梧桐高质量发展,共创梧桐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