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高新区双桥办事处沟赵村组织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7 16:07  
2月27日,高新区双桥办事处沟赵村两委联合律师事务所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助力宪法进万家”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2月27日,高新区双桥办事处沟赵村两委联合律师事务所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助力宪法进万家”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分发普法宣传单,让他们了解了宪法成立背景,宪法意义以及宪法地位等,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让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律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答疑解惑,进一步引导大家尊重法律权威、学习法律知识、养成守法习惯、提高用法能力,切实将法治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中,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让法律知识走进居民身边,走进居民心里。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引导大家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法制氛围。下一步,双桥办事处沟赵村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丰富宣传形式和内容,多渠道、多方位、多举措的为辖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的普法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