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亮相吧!高新区“金牌店小二” (办事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8 18:04  
在日前召开的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上,高新区2023年度“金牌店小二”评选结果出炉,经宣传、推荐、网络投票等环节,20名“金牌店小二”脱颖而出并现场表彰,来看看他们的个人风采!

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助企有力度……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背后,少不了“金牌店小二”的赋能加持。在日前召开的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上,高新区2023年度“金牌店小二”评选结果出炉,经宣传、推荐、网络投票等环节,20名“金牌店小二”脱颖而出并现场表彰,来看看他们的个人风采!(排名不分先后)

李远珂


他以“耐繁”的实劲抓重点、攻难点、破痛点,顺利完成“五经普”宣传、单位清查等重点工作。以“耐烦”的干劲从“小切口”破题、“细微处”用功,不断优化对企服务。以“耐凡”的钻劲用“信用+”赋能信用建设基层治理,为构建增强市场主体信用意识提供坚实保障。2023年来,李远珂累计走访辖区“四上”、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500家,解决企业、个体工商户有效诉求超100条。

郁亚男


她坚持靠前服务,推动项目入驻。做好对接工作,解决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有力推动可口可乐、品正科技、中远防务、会展中心、敦普二期、浙大研究院等重点项目的项目征迁及建设工作。

她坚持常态化走访,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常态化深入走访企业,坚持问计于企、问需于企,热心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对企业的诉求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解决。

2020年郁亚男获得郑州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王伟强


他守初心,打基础,修订完善财务制度;二是挑重担,强服务,协助完成商品房契税缴纳1.46亿元,发放补贴资金2860万元。四年来,他凭着满腔热血和赤诚之心,秉承“店小二”精神,甘于奉献,耐心服务,按时发放了9405户群众商品房契税补贴,协助解决了祝福公司安置房恢复建设问题,协调解决了多家房地产企业累计48亿元安置房建设工程款拨付问题,为郑州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奉献了火一样的青春和热血。

钱喜瑶 


2023年以来,他用心细心贴心服务企业,助力企业成长壮大,认真做好“助推项目落地、服务企业发展、推动经济发展”“三部曲”,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审核兑付、当好项目落地“服务员”,用心用情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园区企业“贴心人”,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推进举措,当好经济发展“护航员”,为高新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助力企业成长壮大。钱喜瑶同时还是2021年度高新区的“金牌店小二”。

邢琳琪


他积极开展企业走访、“万人助万企”等工作,对包联企业保持沟通对接,重点梳理企业经营发展需求,先后协调解决了企业提出的厂区生产车辆进出难、环保措施不完善影响正常生产运营、企业党组织的建立和完善等实际问题,为企业的有序生产经营提供了切实帮助。

与辖区运营中心做好高效对接、紧密协作,协同开展辖区生产经营用房闲置情况的排查摸底、企业园区入驻、项目申报、政策答疑、行政服务咨询及协助等各项工作,努力营造更好的企业经营氛围和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