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基层武装部建设有亮点 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引来省外“取经人”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8 18:28  
2月28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新盛街道办事处到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观摩交流“四好”基层武装部建设。

2月28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新盛街道办事处到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观摩交流“四好”基层武装部建设。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及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观摩团一行对梧桐办事处武装部“三室一库一家”、荣誉室建设、国防教育连廊等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现场察看,听取了梧桐“四好”基层武装部创建活动的详细介绍,并进行了发言交流。新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表示,此次的现场观摩生动鲜活,为今后基层武装部标准化建设提供了参考,树立了样板,此行收获颇丰。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新路径,全面推进人民武装部现代化、规范化建设,积极打造亮点项目和服务品牌,努力推动办事处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