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党工委2023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8 18:31  
2月27日下午,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召开2023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以“述”展实绩,以“评”督短板。2月27日下午,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召开2023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枫杨办事处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党建专干及党员和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一述一评”方式,参会的党组织书记分别就2023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重点汇报了党建工作的措施、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以及2024年度党建工作的计划和目标,枫杨办事处党委书记张书杰依次对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做出点评。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政治建设贯彻到基层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精心谋划、全面推进。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整体效能。坚持系统性谋划,一体化推进,夯实党建基础,对党组织和党员从严管理,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加强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的推广,建强网格队伍,切实解决群众需求;整合党建资源,与驻区企事业单位合作共建,深化人才深度合作,推动产业共建和协同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提炼党建特色。要持续做好新兴领域党建工作,深入实施“三新”组织党建赋能经济增长。要联合枫杨园区进一步掌握“三新”组织经营情况和需求底数,同时做好企业培育、孵化、提振,提高创业积极性,不断深化助企服务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持续深化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要利用好枫杨辖区内的正弘汇、公园茂、万达广场等大型商业中心的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个核心,打造商圈发展“新标杆”。

会议对述职情况进行总结: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根本。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成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为高新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