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高新区西溪花园社区:红色轻骑兵送温暖 增亮“幸福和谐”星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9 10:34  
2月27日上午,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西溪花园社区依托“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组织社区社会组织小白桦志愿服务队到日间照料中心开展“ 红色轻骑兵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月27日上午,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西溪花园社区依托“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组织社区社会组织小白桦志愿服务队到日间照料中心开展“ 红色轻骑兵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二十多位高龄老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文艺小剧场活动,增亮“幸福和谐星”。


活动现场,队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为老人们送上精彩纷呈、充满着喜庆、欢快的节目,在演出过程中,老人们不停地挥动着手,随音乐互动,不时的送上掌声,一名八十多岁的老人情不自禁唱起了京剧《红灯记》选段,在整块活动中,老人们脸上不时流露出开心、灿烂的笑容,现场情景让志愿者们为之动容,分别的时刻,老人们拉着志愿者的手依依不舍,让志愿者们深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深感在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要把更多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内容、更多的微笑、更多的关心与关爱送给更多的老年朋友。

下一步,西溪花园社区将继续组织社区社会组织小白桦志愿服务队开展文艺小剧场活动,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为打造“幸福和谐”社区提亮增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