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234套!高新区这里又分房啦~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1 10:12  
2月29日,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秦庄村开展第三期剩余安置房分配工作。

飘扬的气球、喜气的红毯、热闹的人群……一大早,分房现场就“嗨”翻了天,“一期二期我抓的楼层不赖,这次还得靠我。”等待的间隙,村民们说着、笑着,跟随工作人员的全流程指引,有序地完成叫号入场、资格审查、现场选房、登记确认……这是2月29日,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秦庄村第三期剩余安置房分配工作现场。


“今天为村民分配的是秦庄村剩余的安置房,合计234套,为确保剩余安置房分房圆满完成,前期秦庄村委在梧桐办事处党工委的指导下,深化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在充分征求党员、村民代表、回迁户等意见的基础上,多次召开分房工作推进会议,优中选优确定分房方案,严格执行分房政策和纪律,确保‘依法、公开、公正’”开展分房工作。”秦庄村党委书记秦彦宏说。分房前两天,梧桐办事处指导秦庄村委会组织抽调人员进行分房实景模拟,熟悉工作流程,对房型组合区、选房区、房源确认区等关键环节全部责任到人。


据悉,此次分房现场设立有秩序维护组、后勤保障组等,对选房现场全程拍照、录像,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贯穿始终。本次活动历时3个小时,全体选房村民全程监督,真正做好公平公正看得见。选房结束后,村民秦先生难掩兴奋地说道:“真中!刚过完年,我们又分上了房,日子真是越过越舒心,真的是喜事连连,感谢党的好政策!”


回迁安置关乎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实现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基础。接下来,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将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冲劲,以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第一出发点,努力提升居住环境,进一步加快安置区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在安置区周边招好商,努力让群众过上更美好的生活,使群众真正住得放心、舒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