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郑州高新区红十字会举行“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3 19:37  
3月1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前夕,高新区社会各界人士齐聚2023年度全国最美献血点——郑州高新献血屋,以集体献血的方式弘扬雷锋精神。

3月1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高新区社会各界人士齐聚2023年度全国最美献血点——郑州高新区献血屋,以集体献血的方式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红十字精神。


郑州市中原区高新社会事务中心公共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行为,也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还是关系着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民生问题。正是在广大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以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血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高新区的无偿献血工作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初春岁寒,依旧阻挡不了大家高涨的献血热情。辖区各单位职工和热心市民纷纷排队报名,撸起袖子贡献青春热血,现场井然有序。他们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履行着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们用自己的善行义举传递着无私奉献的人间大爱。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感谢所有无偿献血者和志愿者,以及所有为无偿献血事业作出贡献的爱心人士,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让我们携手并肩,为无偿献血事业添砖加瓦、共创美好未来,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

接下来,高新区红十字会将继续以献血屋为依托,利用“世界红十字日”、“世界急救日”、“防灾减灾日”等,通过多层次、多方位开展三献、三救、五进活动,为高新区无偿献血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打造具有河南特色的无偿献血公益宣传品牌,为健康中原、文明河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