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高新区双桥办事处精细开展施工围挡围墙整治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5 01:33  
2月29日,郑州高新区双桥办事处精细化、常态化开展辖区施工围挡围墙巡查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美丽双桥市容市貌,持续规范化推进城市管理。

为加强辖区施工围挡围墙管理水平,消除城市管理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2月29日,郑州高新区双桥办事处精细化、常态化开展辖区施工围挡围墙巡查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美丽双桥市容市貌,持续规范化推进城市管理。


在巡查整治过程中,办事处执法队员们重点对施工围挡是否规范、牢固,警示标志设置是否标注清除、齐全,围挡围墙立面是否脏污、不洁、脱落等方面进行强化检查。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力所能及的,执法人员自行处置,同时提醒相关责任方做好日常维护;难度较大需要联合整治的,第一时间通知责任方限期整改,执法队员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治成效最大化。实现不间断消除城市视觉污点,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城市宜居环境。

下一步,双桥办事处将常态化开展施工围挡整治,同时借力党建引领、数智治理、网格化管理等,在宣传引导整治上下更大功夫、下更细功夫、下更实功夫、下更真功夫,全力以赴消除围挡安全隐患和城市污点,维护辖区的整体文明形象,不断提升辖区市民的安全感、获得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