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荣誉感拉满!立功喜报送上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7 18:51  
3月27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毅,中原区武装部部长施小武一行来到保利文化广场尚园,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范巍同志家属送去喜报、慰问金及慰问品,向军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军属送去党和政府的衷心祝贺和亲切关怀。

春芳时节风光好,锣鼓喧天喜报传。3月27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毅,中原区武装部部长施小武一行来到保利文化广场尚园,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范巍同志家属送去喜报、慰问金及慰问品,向军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军属送去党和政府的衷心祝贺和亲切关怀。


在仪式现场,慰问人员为立功军属佩戴绶带、宣读立功受奖喜报、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并与军属们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与军属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活,工作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军属们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军人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多为国防军队事业做贡献,不辜负家乡的殷切期望。


随后,慰问人员继续到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庭中开展慰问,先后为6位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及5名优秀士兵、优秀军官家属送去喜报、慰问品及慰问金,并为立功军属佩戴绶带,切实让军属感到光荣和温暖。


立功受奖的军属们纷纷对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家庭的关爱表示感谢,并对慰问人员表达了谢意,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基层拥军优属工作,让军人和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营造崇尚荣誉、尊重军人的浓厚双拥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