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讲好新时代巾帼故事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走进高新区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9 18:09  
3月29日,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高新区妇联,邀请到省宣讲师赵卫萍律师,到高新区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3月29日,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高新区妇联,邀请到省宣讲师赵卫萍律师,到高新区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辖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深入群众。


宣讲中,赵卫萍从妇女政治权益、人身和人格权益、文化教育权益、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财产权益、婚姻家庭权益等方面细致的讲述了《妇女权益保障法》相关内容,让参会人员了解更多女性权益保护的法律知识。通过宣传妇女事业发展成就、讲好新时代巾帼故事,让参会人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建功新时代巾帼力量的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性同胞以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弘扬美德传家风。下一步,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渠道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为推动辖区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