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找工作就在“家门口”!高新区这场招聘会超火爆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01 10:28  
3月30日,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区组织人事部、经济发展部、公共事业部及五个办事处联合承办的郑州高新区2024年春季综合大型招聘会暨就业创业服务专项活动在正弘汇广场举办。

春暖花开,“职”为你来。3月30日,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区组织人事部、经济发展部、公共事业部及五个办事处联合承办的郑州高新区2024年春季综合大型招聘会暨就业创业服务专项活动在正弘汇广场举办。


郑州市人社局二级巡视员赵树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毅到会指导

此次招聘,以“职在河南 职等你来”为主题,设置有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就业招聘、技能展示、创业孵化展示等多个主题区,并特设职业指导(简历诊断)和直播带岗区,活动内容丰富,为辖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多方位、综合性就业创业服务。

活动共组织400余家用人单位入场,其中在企业招聘区,格力、汉威、威科姆、明晟、捷安高科、黎明重工、佛光发电、辉煌科技、新天科技、比亚迪等多家知名企业,以及众多中小型科技企业入场招聘,用工需求1万余人,累计吸引求职者2.3万余人次,初步达成意向的有2900余人。


线上直播带岗共有13家企业参加,直播时长3小时,累计观看人数3.4万余人。现场还特别邀请2名省市知名职业指导师,向各类求职者开展“一对一”职业指导服务,帮助求职者“私人订制”个性化求职方案,进一步提升求职能力、增强就业自信。


与此同时,在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区,劳动保障、就业创业、工伤预防、人才、妇联、工会、反诈、禁毒、退役军人等多领域、多样式宣传,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和用人单位驻足咨询,现场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接受法律解答、政策咨询4000余人次。


此外,还有5家创业孵化项目现场推介,以及6家技能培训机构现场展示教学服务机器人、西点裱花、花式调酒、骨雕按摩等多个工种职业技能。

据悉,为筹办好此次专项活动,各参与单位从活动谋划、活动宣传、企业报名、会场布置到活动当天的各项服务保障、安全保障均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全力确保了活动入场有序、服务到位、保障完备。

下一步,高新区组织人事部还将继续组织开展企业后续跟踪服务和一系列、多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公共就业服务活动,进一步落实打造“10+N”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品牌,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用工搭建常态化对接平台,将就业服务“春风”四季长吹,切实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