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青海高新区管委会筹备组到郑州高新区“取经”
来源:郑州高新区  时间:2018-08-20 08:59  
​8月17日上午,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筹备组组长解源率筹备组一行6人赴郑州高新区考察交流,并与郑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有关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扶持政策、人事管理和薪酬制度、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郑州高新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幸福主持召开座谈。

8月17日上午,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筹备组组长解源率筹备组一行6人赴郑州高新区考察交流,并与郑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有关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扶持政策、人事管理和薪酬制度、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郑州高新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幸福主持召开座谈。

  座谈会上,李幸福对解源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郑州高新区基本区情后,创新发展局、人力资源局、国土规划住建局、投资促进中心、枫扬园区运营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科技创新经济发展、管理体制和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有关情况、新设园区的管理运行机制、高新区支持政策体系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说明,双方还就改革后的机构设置以及金融支持、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吸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气氛热烈。

  考察团一行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希望两个高新区之间能建立长期联系,一方面便于请教学习,同时诚挚邀请郑州高新区前往青海高新区参观指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