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高新区管委会荣获全国科技活动周重大示范活动先进集体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1 14:15  

今年5月19日-5月26日,河南省科技厅主办了河南省第十八届科技活动周活动,第二届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军民科技融合成果推介会是主题活动之一。

郑州高新区管委会荣获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及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授予的先进集体,创新协同中心副主任李张聪荣获先进个人。

对于此次活动的开展,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各级领导高度重视,5月8日,按照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指示,受郑州市科技局委托,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协同中心与创新发展局密切配合,委派5位工作人员赴河南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河南省科技厅直属二级机构,军民科技融合成果推介会统筹单位)对接统筹郑州市及高新区参展布展事宜,参与到整个活动的企业邀约、会务准备、特装搭建、现场布展等工作环节中。

会务准备时间紧、任务急、事情杂,工作小组阵线前移,直接驻点到河南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现场办公,并主动承担整个郑州地区50余家参展企业的前期项目筛选、布展方案、项目资料收集以及沟通对接工作。共收集整理郑州市60余家企业近200个项目情况,其中组织邀请高新区重点企业25家,77个项目。

特装搭建和现场布展直接关系到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与否,直接影响着此次军民科技融合发展成就的展示效果。工作小组在完成前期会务准备工作后,即刻转场黄河科技学院,上承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市科技局,下接参展企业、施工单位,协同各方开展特装搭建及标装布展工作。现场盯施工,促进度,抠细节,保质量,确保参展企业和项目能够得到最佳展示效果。

在活动当天,创新协同中心另增派4名工作人员,协同承办单位,在推介会现场做好引导宣传,协助区内企业做好推介服务,搜集展会信息成果,为后续开展协同工作打好基础。

此次活动,因充分的准备工作使得郑州高新区成为本次参展企业数最多、项目最多、人气最旺的“明星”,同时获得辖区内企业一致好评。河南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郑州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领导对创新协同中心所做的工作也给予高度评价。

高新区创新协同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创新协同发展理念深度挖掘、培育区内优质企业,不负改革使命,不辱领导重托,勇于担当,开拓思维,争当改革中的急先锋,勇做新时期的弄潮儿,为如期把高新区建成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发挥协同精神、贡献创新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