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枫杨办事处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枫杨办事处  时间:2018-08-31 15:25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切实提高机关干部扫黑除恶的能力,8月31日,枫杨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为主,全面检验机关干部的学习成效。通过本次测试,充分调动全体机关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机关干部充分认识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夯实了机关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基础,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提供了重要的理论保障。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进一步加深机关干部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做到“入脑入心”,统一思想,夯实理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政治站位,引导大家更好地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在社会上掀起“扫黑除恶”新高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