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社会事业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社会事业局  时间:2018-09-30 09:54  

为全面深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社会事业局全体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工作安排和区党工委领导要求,9月29日下午,社会事业局在多功能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社会事业局班子和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调研高新区公安分局部署扫黑除恶具体工作讲话精神及郑开扫黑办﹝2018﹞22号文件关于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对各部门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引导社会事业局全体人员遵守法律法规,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来,为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营造浓厚氛围。

  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在总结中强调,一是全局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严抓实。二是要在前一段扫黑除恶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工作内容、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攻坚克难,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三是要切实负起责任,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地支持扫黑除恶工作,强化工作配合,促进形成扫黑除恶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