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石佛办事处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弘扬社会正气保和谐稳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23 08:56  

为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提高辖区居民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11月22日,石佛办事处在辖区开展了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的相关知识。办事处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了社会公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并现场咨询解答,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咨询问题群众40余人次、问卷调查1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计划地向社会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形成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石佛办事处取得了初步成效。接下来,石佛办事处将继续聚焦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行业和领域,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往前推进,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强化宣传发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在公众号上加强宣传等形式,提高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在全社会营造“黑恶犯罪、人人喊打”的浓厚范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