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高新区纪工委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05 08:57  

12月4日,高新区纪工委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纪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要求,听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专项斗争工作。区纪工委监察审计局相关领导和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案件专项工作的重要性,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把握工作重点,全面协调推进扫黑除恶案件专项工作进度。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认识,提高站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成效;二是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汇报案件进展情况;三是要突出重点,线索摸排是扫黑除恶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加强对涉黑恶案件以往信息的全面梳理,加大对涉黑涉恶“保护伞”线索的深挖力度;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各类问题线索及正常业务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区纪工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扫黑办)负责人对扫黑除恶问题线索进行了汇总通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