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国土规划住建局部署推进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11 14:45  

2018年以来,国土规划住建局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突出位置,从局党总支到各个支部、科室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了全局上下共同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良好格局。3月11日上午,国土规划住建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安排,对当前全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专题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朱中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政法委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同志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郑州市、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立即行动起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纵深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党总支书记、局长孙春雷同志在对专题会议进行总结时说,全局上下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开展工作,不能打折扣,不能拖泥带水。在对国土规划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后,孙春雷局长强调指出,一是严肃对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的发现和交办工作,对待上级的交办的工作要保证落实到位,要有文字记录,做到办理痕迹清晰,办理效果显著;二是鉴于国土规划住建局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层面多,领域广,各个业务科室都要设立扫黑除恶专干,各业务口要有相应的扫黑除恶办公室,从而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渠道畅通,牵一发而动全身,形成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盘局的格局;三是各个分管业务口领导要高度重视,在完善保密制度的前提下,局扫黑除恶办公室统筹各个业务口进行定期交流,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的科学串并,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留死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