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梧桐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6 10:27  

11月20日下午,党的建设、社会管理和信访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赵毅、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焕利一行莅临梧桐办事处,开展2019年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梧桐办事处主任、综合治理办公室分管领导、科室主任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办事处主任根据郑州市创建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相关要求,向赵毅主任汇报梧桐办事处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赵毅主任对我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好的做法及下一步抓好扫黑除恶工作的对策举措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指出,要及时收集、很好提炼、快速上报扫黑除恶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好的做法,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推动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有序、高效向前推进。

会上,赵毅主任就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开展线索核查和摸排;二是加强部门联动,要积极联合相关成员单位,深挖各领域摸排的各类涉黑涉恶线索,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三是结合辖区实际,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和工作细则,进一步落实严打和防范措施,力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