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双迎攻坚”工作专题 正文
市爱卫办一行到沟赵办事处检查指导“双迎攻坚”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01 09:46  

    3月31日上午, 市爱卫办一行到沟赵办事处紫兰苑社区检查指导“双迎攻坚”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市爱卫办对办事处下一步“双迎攻坚”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理念;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三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为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经实地检查后,市爱卫办一行对办事处“双迎攻坚”工作组织领导、投入力度、市容面貌改善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结合市爱卫办检查意见,下一阶段,沟赵办事处将严格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标准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良好的市容面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