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双迎攻坚”工作专题 正文
石佛办事处扎实开展“双迎攻坚”百人大清洁活动 吹响“双迎攻坚”集结号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01 09:49  

    “双迎攻坚”工作开展后,石佛办事处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标准,用实际行动把各项工作落实。3月31日,石佛办事处开展“双迎攻坚”百人大清洁活动,组织了办事处工作人员、百炉屯村村组干部300余人在化工路路南百炉屯村区域开展了“双迎攻坚”百人大清洁活动。市、区两级城管局、爱卫办、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早上八点半,办事处工作人员、村组干部齐集在化工路南百炉屯村区域,铲车、清扫车、大型压缩车、各类清洁用具全部就绪,清洁活动兵分2路,分别向西、向南进行大清扫。大伙儿扫的扫、铲的铲,还时不时提醒店面经营者要热爱清洁卫生,一些经营者还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经过大家齐心协力,街道两旁、绿化带内长期堆积的垃圾和墙上乱贴的小广告都清理干净了,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全力推进“双迎攻坚”工作,把大清洁活动引向深入,为和谐整洁的和谐石佛新家园作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