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双迎攻坚”工作专题 正文
郑州高新区“双迎攻坚”办公室开展城乡清洁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01 09:52  

    为深入开展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双迎攻坚”工作,进一步巩固我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3月31日,根据郑州市爱卫办的统一安排,高新区“双迎攻坚”办公室在百炉屯集中组织了“城乡清洁”活动,此次活动共出动机关干部、街道社区群众、市政环卫工人300余人,市爱卫办副主任张中建、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处长韩云芳、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张家德同志等领导亲自指挥参与了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城乡环境整治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意识和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积极性,全面推动高新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双迎攻坚”工作不断深入,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区人居环境。
    下一步,高新区还将按照“城乡清洁”活动方案,组织辖区5个办事处持续开展城乡清洁活动,营造良好的环境,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