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双迎攻坚”工作专题 正文
不折不扣落实 全面精准发力——市政公司召开“双迎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05 14:36  

    为进一步加大高新区“双迎攻坚”市容环境卫生治理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双迎攻坚”各项任务,4月5日上午,市政公司组织召开高新区“双迎攻坚”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公司中层以上领导、业务部全体人员、区内10余家养护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高新区市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要求,强调“双迎攻坚”的重要性,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不等不靠,在3月份各项整治工作开展的基础上,继续全面发力,加大市容环境卫生治理力度。
    会议要求:一是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目前全区范围逐步扩大,区内所有生活垃圾的清运、道路保洁全部由市政公司负责,日均接收整治任务单激增。环卫、市政、绿化负责人要统筹部署,明确界限,出台相应的工作方案,把非常态化工作常态化运行,逐步提高区内市容环境卫生;二是建立快速循环的流程体系。公司要进一步细化业务分派、处理、回复的业务流程并督促各养护单位建立配套运作流程;三是分清权责,建立有效对接传递通道。按照“精、细、快、准”的工作要求,齐心协力,协同作战,全力做好高新区“双迎攻坚”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