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双迎攻坚”工作专题 正文
梧桐办事处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27 08:58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优化城市环境,给辖区居民营造整洁、文明、舒适的人居环境,11月24日,按照市、区爱卫办要求,梧桐办事处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办事处各部门、各社区、各企业,共计270余人参加活动。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抵达清扫区域,立即投入清洁,开始了捡拾垃圾杂物、铲除杂草、清理石头、瓦块等活动。本次清扫工作的重点是对一些不好清理的卫生死角和“城市牛皮癣”小广告。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在寒风中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充分展现了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状态。
    此次活动从8:40开始,历时二个半小时,清理生活垃圾40余立方,杂物堆放12余处,小广告18余处,建筑垃圾10立方,混合垃圾45余方,出动奔马车及人力三轮5辆,清理占道经营8余处,突店经营8处、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350余辆,清理沿街晾晒1处,达到了全员参与,共同创卫的效果。
    此次清洁活动,辖区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活动开展力度,巩固提升清洁活动成效,确保清洁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