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双迎攻坚”工作专题 正文
沟赵办事处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27 08:59  

    为提升辖区市容环境面貌,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卫生、文明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11月 24日,沟赵办事处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辖区各企业单位及在建工地持续开展城乡清洁行动。

 

 

    此次清洁行动重点对堂李安置区、东连河安置区、堂门路、锦和中路等区域同时开展,主要针对小区内楼道环境卫生、道路环境卫生等情况开展整治,具体包括楼道前后垃圾死角,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处垃圾和小广告,对绿化带中的各种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对部分居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确保社区楼道、公共设施、道路洁净。此次整治共出动工作人员100余人、铁锨15把、小铲子30个、扫把50把、批灰刀20把、自喷漆20瓶等清洁工具、共清理卫生死角13处、突店经营30处、小广告120余处。清洁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整个区域周边的市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也引导市民自觉保持城区环境的整洁、干净,树立爱护卫生环境意识。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不断探索开展清洁卫生工作的方法和经验,努力抓好长效机制建设,推动清洁卫生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使清洁和环境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