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双迎攻坚”工作专题 正文
沟赵办事处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04 08:38  

    为进一步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城市环境卫生水平,为美丽高新建设作出更大贡献。12月1日,按照市、区爱卫办要求,沟赵办事处继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积极动员全办机关单位及企业上下形成合力向市容顽疾宣战。

 

 

    早上八点半,130名工作人员已经集合完毕,并立刻投身到事先制定的清洁点去。本次清洁活动以清理积存垃圾,清扫卫生死角,规范车辆乱停乱放,清除乱堆乱放、乱扯乱挂、乱贴乱画等为主要内容。共清理20方生活垃圾,120处杂物、200余处小广告,整治卫生死角50处,规范非机动乱停放共计300余辆。经过整治,有效的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为将创卫工作引向深入,沟赵办事处将在以往工作基础上,推动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净化城市环境,为营造一个管理规范、优美文明、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而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