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双迎攻坚”工作专题 正文
区文明办到沟赵办事处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20 08:53  
11月17日上午,区文明办检查组一行到沟赵办事处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检查工作。
    办事处创文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办事处道德讲堂、学雷锋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站、便民服务大厅和餐厅的宣传栏建设,并询问了相关工作人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检查和查阅材料后,检查组一行对办事处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指正和指导,并作出整改要求,希望沟赵办事处根据实际,利用基层优点在创文工作中创出自身的特色和亮点。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以创文工作为平台,深入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好创文各项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强力推进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