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双迎攻坚”工作专题 正文
石佛办事处持续开展“大清洁”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20 08:54  
 为持续做好辖区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11月17日,石佛办事处积极组织“大清洁”活动,对社区内公共区域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以及辖区各公共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指挥下,工作人员兵分多路,在西湖春天、通和盛世、全威花园、百炉屯小区、陈庄小区分别开展大清洁活动。按照相关标准要求,对易反弹的路面垃圾、小广告、绿化带内垃圾和楼道杂物等问题进行彻底清理,基本做到了无死角、无污渍、无灰尘。此次行动清理卫生死角120余处,路面垃圾115余处,乱堆放杂物100余处,整治僵尸车3辆,清除小广告125处。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持续推进“大清洁”活动常态化,并加强宣传动员,推进辖区市容环境和社区环境持续改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