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双迎攻坚”工作专题 正文
梧桐办事处持续开展创建督查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21 09:06  
自双创工作告一段落,梧桐办事处并未停止创建工作,仍不定时对辖区道路、工地和六小门店进行督查,巩固“双迎攻坚”成果。近日,梧桐办事处新城办加大督查力度,迎接创卫集中督导检查。
    梧桐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带队检查建筑工地“封土行动”落实情况,对辖区内各个工地进行了全面检查,强调工地要按要求封土,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办事处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发挥各种力量,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创建工作。
     六小门店督查整治也是创建重点工作内容,梧桐新城办工作人员督查时发现个别小餐饮店和小食品店的卫生情况有所反弹,存在店内食品与物品堆积杂乱、后厨垃圾桶未及时密封、门前公共区域卫生较差的问题。梧桐新城办负责人要求针对易反弹的店面反复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督查整治全覆盖、无遗留。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创建工作,加强监督,认真排查,巩固创建成果,积极做好迎检准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