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双迎攻坚”工作专题 正文
市爱卫办一行到梧桐办事处复检“双迎攻坚”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23 09:04  

    11月21日下午,市爱卫办一行到梧桐办事处辖区内历史悠久的市场---银合农超进行“双迎双创”复检。梧桐办事处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区市场管理部、梧桐办事处包村部门综治办、社会事务办、创建办及市场负责人等陪同。

 

 

    检查组随意抽样查看各商铺的证件、物品摆放、各项台帐、市场卫生和各个商品区域及公益宣传等市场管理方面的标准性和内部布局的规范性。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公共卫生间内外各项设施及卫生情况。对银合农超各项制度设施的完善及卫生、各项台帐给予高度认可,同时提出卫生物品收纳室需要规范整理要求,力求市场管理工作精益求精。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秦庄工地进行现场观摩,检查秦庄工地扬尘治理、劳务区生活卫生等情况。其中,劳务区职工食堂和食品安全宣传,职工食堂的窗口卫生情况、捕鼠设备、挡鼠板、灭蝇灯、消毒设施等成为此次检查的重中之重。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该工地职工食堂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继续为职工提供安全放心的工作餐。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在巩固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加大协调力度,创新工作措施,实现工地扬尘防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为市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