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双迎攻坚”工作专题 正文
梧桐办事处“红马甲”为“双迎攻坚”助力添彩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23 09:05  

    为全力保障“双迎攻坚”工作深入开展,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加油助力,近日,梧桐办事处特别印制“双迎攻坚红马甲”,并发放至全办各部门、各社区以及“双迎攻坚”工作人员。

 

 

    真心为民,用心做事。梧桐办事处针对上一阶段工作成效以及主要存在问题,着眼实际,制定“双迎攻坚”具体措施,进一步明确标准,进行网格精细化整改。全办工作人统一身着印有“美丽梧桐我的家,网格联系你我他”的红马甲,对辖区“六小”门店整治、自行车乱停乱放、社区卫生死角以及不文明现象进行逐一督查。督查中,工作人员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带头引导商户清扫门前卫生,劝导不文明停车现象,并对“六小”门店的督查情况建立详细的整改台账,发放“平安志愿者”红袖标,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梧桐办事处通过统一着装这一举措,不仅进一步明确了督察员的工作职责,有利于全办督查工作的推进,也无形中营造了一道靓丽的“宣传”风景线,使得“讲卫生、创文明”的氛围深入人心。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挖掘更多的力量助力“双迎攻坚”工作,全力营造“美丽高新、文明高新”常态化发展,为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美丽中国”助力添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