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双迎攻坚”工作专题 正文
枫杨办事处持续开展城乡清洁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08 16:37  

为配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持续美化辖区环境卫生工作,12月8日上午,枫杨办事处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社区物业人员以及辖区各公共单位参加城乡清洁活动,本周共设定6个清洁小区。

在此次活动中,全体参与人员对万丰慧城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道路绿化带、树木、花坛内各类卫生死角进行整治,清理积存垃圾、杂物。活动力求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环境意识,把环境综合整治作为一项工程来抓好抓实。经过工作人员的清扫,社区环境焕然一新,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赞许。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大清洁活动,并加强宣传动员,号召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来,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推进辖区市容环境和社区环境持续改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