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填报2021年度企业研发投入数据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7 11:26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市全社会研发投入工作,及时掌握全市科技创新主体研发活动开展情况现组织企业通过郑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进行研发投入数据填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填报对象

纳入研发统计范围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特、一级总承包、一级专业承包建筑业企业,规模以上重点行业服务业企业。具体名单见附件1

、填报方式

通过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官网(网址:http://zzkj.zhengzhou.gov.cn/,登陆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科技业务”一一调查统计一一“7.7创新主体研究开发情况填报表模块进行填报。

、填报时间

填报截止到2022311(周五)17:30

报送要求

本次填报的数据为20211月至12月累计数据,且须与国家统计系统联网直报平台填报的数据保持一致。如前三季度研发支出经费为0,本次新增有研发的企业须按照模版要求(模版见附件3),将单位2021年度研发经费支出相关佐证材料,以附件形式上传至系统,原则上仅认定电子记账佐证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企业需提供利润表(无此模块的,可在电子税务局系统截屏)、研发支出(研发费用)明细账、科目余额表、核算项目明细账并电脑全屏截屏,且均显示为最末级,电脑截屏要带截图当天的日期(右下角电脑自带)、记账单位名称、会计期间、本期发生额、本年累计等,截图不得裁剪、修改,否则材料视为无效。

(二)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企业财务专用章

注意:不在附件1名单上的企业不用填报

五、联系方式

一) 系统注册、审核

67185914  王瑜

二) 系统技术支持 市科技局情报所

67183377  张松梅

三) 业务咨询

1市科技局资源处

邮箱:kjjjhc@163.com

67177259  周江殿

2、高新区科技部门

1)高新区科技办公室  61662605

2)高新区梧桐园区运营中心  61283171

3)高新区枫杨园区运营中心  61316652

4)高新区石佛园区运营中心  86535830

5)高新区双桥园区运营中心  67123955

 

附件:1、企业名单(472家)

      2、系统填报说明

3、佐证材料模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