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郑州高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保用工稳就业专项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9 09:28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同时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保障辖区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稳定,打造“春节招聘不打烊”用工服务平台,决定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暨保用工稳就业专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二、活动时间

2022129-331

三、活动内容

2022年春风行动暨保用工稳就业专项活动为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活动,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和有求职需求的各类劳动者为服务对象,以返乡返岗农民工、因疫情滞留的务工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为重点帮扶对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促进实现“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

线上招聘

在智联招聘平台开设活动专栏,活动链接地址https://hnzzgxq.zhaopin.com/,持续发布招聘信息,并设置技能培训板块、劳动维权板块、政策宣传板块,全方位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综合采取新型直播带岗形式,多渠道助力用工保障。

1.用人单位报名。有意愿参加线上“春风行动”招聘会的,请在公共邮箱gxqjntspx@163.com密码gxq67992832下载“郑州高新区2022“春风行动”招聘会企业信息登记表”,并将登记表及营业执照反馈人力资源局各园区运营中心(联系方式见下方)。

人力资源局

67981776

67989669

gxqcyjyzx@163.com

石佛园区运营中心

86536559

sfyqkjfwb2@163.com

梧桐园区运营中心

61283171

wtyqkjfwb@163.com

枫杨园区运营中心

67896799

fyyqkjfwb@163.com

双桥园区运营中心

67122015

sqyq2018@163.com

2.求职方式。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后,求职人员可通过智联招聘官网、APP直接联系企业在线投递简历、视频面试和直播求职。求职信息亦可发送至人力资源局gxqcyjyzx@163.com,将根据所求职位及岗位,进行筛选匹配推荐。

线下招聘

结合疫情形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视情适时举办线下广场招聘活动、企业进高校专场招聘活动,具体举办通知另行发布。

四、相关要求

1.本次活动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为及时将招聘信息对外发布,请参会企业严格按照要求报送岗位招聘信息。坚决防范和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3.参会企业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费用或要求抵押有效证件,严禁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参加

4.为确保应聘者合法权益,将通过大数据筛查、人工复核等多种形式对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性及有效性进行严格核实,审核不通过的企业不再另行通知。

5.应聘人员应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在求职时应通过正规渠道获取岗位信息和用工单位联系方式,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各类电信网络诈骗行为。

 

 

                           人力资源局

2022年1月2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