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报送2022年度5G项目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07 09:26  

各有关企业:

现将《河南省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报送2022年度5G项目的通知》(豫5G办〔2022〕1号)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列入《河南省2021年度5G项目清单》,继续申报的项目,要确保建设资金能够落实到位、2022年底前能够完成主要建设内容;2022年新增的项目应确保建设内容应与5G强关联、经过规划论证、建设资金有保障、2022年能正式启动建设任务、2023年底前能够完成主要建设内容。

二、技术研发、场景应用、产业发展类项目,由建设单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自愿向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工信办进行申报,同一项目不得多头申报。网络建设类项目,由省移动、省联通、省电信、省铁塔集中向省5G办申报,各地市分公司、(区)县不再单独申报。

三、填写《河南省2022年度5G项目申报表》和《2022年度5G项目清单》,并于2022年2月18日17:00前将上述表格纸质版一式2份(加盖企业公章)报创新发展局工信办,电子版(PDF和WORD)一并报送。

联系人:杜阳  67981214

邮  箱:gxqjfj2015@163.com

地  址:高新区管委会南二楼创新发展局西隔壁工信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