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残疾人就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08 17:37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开展春风行动暨保用工稳就业专项活动全面做好辖区援企稳岗稳就业工作,促进我区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实现就业。高新区人力资源局联合社会事业局,面向残疾人开展专项招聘活动,欢迎有意向的企业报名参加此次直播带岗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二、活动时间

    2022年2月16日

三、资料提交

1.企业营业执照电子版。

2.企业提交《郑州高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企业信息登记表》。请在公共邮箱:gxqjntspx@163.com 密码:gxq67992832下载。

3.以上资料发送至工作邮箱:978702341@qq.com,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2月12日。

四、活动方式

企业通过线上直播间点对点进行宣讲招聘

五、活动要求

1.此次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2.坚决防范和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3.参会企业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费用或要求抵押有效证件,严禁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参加。

4.为确保应聘者的合法权益,通过大数据筛查、人工复核形式对参加招聘的企业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性和有效性进行严格审查,审核不通过的企业不再另行通知。

六、联系人及电话

社会事业局  范老师  18810168289

人力资源局  曹老师  0371-67981776

 

  人力资源局   社会事业局

2022年2月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