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郑州高新区稳增长促发展纾困帮扶若干措施拟补贴企业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13 16:22  

为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基础上,经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结合我区实际,制定出台了《郑州高新区稳增长促发展纾困帮扶若干措施》(郑开创〔2022〕148号。按照文件精神,创新发展局会同财政金融局、税务局以及各园区运营中心对区内企业的产值(营收)、税收、区级贡献等数据进行逐一核实,经核算,并经管委会重点项目会研究,现将符合措施中技术改造补贴、支持规上企业发展、降低企业运输成本、企业经济贡献政策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反馈至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

公示时间:2022年1213日-2022年1215

监督电话:67981214

电子邮箱:gxqjfj2015@163.com

    件:郑州高新区稳增长促发展纾困帮扶若干措施补贴企业名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