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高新区关于拨付2023年度第一批郑州高新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区级奖补资金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7 11:08  

区内各有关企业:

按照《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兑现2023年度第一批郑州高新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相关补贴的决定》(郑开管文〔2024〕14号)要求,现向高新区2023年度第一批获得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奖补资金的企业,拨付区级奖补资金。

一、奖补范围

高新区2023年度第一批获得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奖补资金的企业,其中涉及整改的企业,待整改完成和对口业务主管部门确认后,再进行资金拨付,详细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

二、受理方式

请相关企业参照附件3和附件4的操作说明,在中原中小企业指数服务平台(网址:https://www.cpegi.net/#/index)完成奖补线上兑现申请。

注意:如果企业涉及更名(与附件1和附件2的名字不一致),请按要求在线上提交新、旧营业执照和工商变更证明的电子扫描件。关于银行账户和U盾问题请与科技办公室具体沟通。

三、截止时间

2024年3月13日下午下班之前。

四、联系方式

(一)郑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部科技办公室

联系人:曹庆海、王文静

联系电话:0371-67980850、0371-61311927

地址:高新区管委会南3楼科技办公室

(二)技术支持

平台客服:400-056-5005

 

 

 

                                   经济发展部

2024年3月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