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度郑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备案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4-03-08 10:06  

区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一批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具备市场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势企业,有力支撑郑州市及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开展2024年度郑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备案申报工作。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知识产权强企备案条件、备案程序等按照《郑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附件4)要求执行,请各有关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做好申报工作,注重申报质量。

另:根据《郑州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郑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部分备案指标的通知》要求,《郑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郑知领办〔2022〕1号)第四条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备案条件之一“年研发投入占主营业收入的10%以上”调整为“年研发投入占主营业收入比重不低于3%”;第五条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备案条件之一“年研发投入占主营业收入的15%以上”调整为“年研发投入占主营业收入比重不低于5%”。

二、申报要求

申报“郑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必须为有效期内符合条件的“郑州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郑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备案申报书》并附相关证明材料(见附件1)、企业申报承诺书(见附件2)等,同时PDF盖章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纸质材料需胶装成册1份,并按要求签字加盖公章报送至经济发展部知识产权管理科)。

申报单位根据申报内容填写《郑州市知识产权强企推荐汇总表》(附件3),并同时将word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申报时间

截止时间:2024年3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帆   联系电话:61311927

联系地址:瑞达路96号创业中心1号楼C512高新区经济发展部知识产权管理科。

电子邮箱:zzgxqzscqk@163.com

    


                                                                                                                                       经济发展部知识产权管理科

                                                                                                                                              2024年3月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