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枫杨园区运营中心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5 10:50  

11月4日下午,枫杨园区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园区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对党忠诚、苦干实干的使命信念;二是要全面系统学,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明确努力方向;三是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园区具体工作任务相结合,不断提升企业服务能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