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高新投控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5 11:12  

11月5日,高新投控集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扩大)会。集团党委委员、二级集团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于对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等文件,并结合实际工作,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我们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恪尽职守、善作善为,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市委巡视工作,对文件精神进行再学习、再传达,使全体党员及员工进一步了解集团整改落实工作安排。

会议还就集团下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党(总)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学习培训到位、宣传引导到位、落实工作到位;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分析投控集团“十四五”发展面临的形势,把投控集团发展放在全区、全市大背景下来谋划,确立形成总体思路、科学设定主要目标、谋深谋实重点任务,完善投控集团下一步发展规划,充分激发投控人积极进取的不竭动力,为西美高新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