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双桥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5 15:29  

11月5日上午,双桥党工委组织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工委书记主持,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机关党支部、各行政村(社区)党组组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省委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高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做到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以上率下学,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党工委、办事处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精神动力,用全会精神指导辖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双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换届选举等各领域重点工作,谋划好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双桥办事处落地生根,为加快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中原更加出彩,担当双桥责任、奉献双桥智慧、做出双桥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