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4 17:23  

114下午,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与会的同志们畅所欲言,针对学习内容,进行热烈、深入的讨论,发表真实、恳切的观点:有的同志讲到,今年以来,在中共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基层党员冲锋在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要继续跟党走,做好自己手头的工作。有的同志讲到:我们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最后,党支部负责人讲到我们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到高新区政务服务工作上来,结合到中心实际工作上来;二是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印发学习材料、举办专题学习、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三是不断深化改革,着力做好政务服务网上能力提升,加快完善“一网通办”“一件事”等重点工作,不断优化高新区政务服务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