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双桥办事处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3 15:18  

为进一步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办上下更加自觉的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22日,双桥办事处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梧桐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受邀到双桥办事处进行专题宣讲,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梧桐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从自身的工作、生活、学习实际出发,以大会通过规划《建议》的逻辑主线为切入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角度,结合我省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对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及全会的科学性、前瞻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并针对我们今后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此次宣讲活动反响良好,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细致全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

下一步,双桥办事处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作风、强烈的责任意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建议》等重点内容,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核心要义。三是要始终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要求,努力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把学习理论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上,切实做到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