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石佛园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再次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4 11:18  

12月23日上午,石佛园区第二次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胜利召开,会议由园区负责人主持,园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大学科技园东区工作人员代表参加。

石佛园区相关负责人作了热情洋溢的宣讲动员后,宣讲开始。本次宣讲人是我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骨干、梧桐园区科技服务部部长王子帅。宣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总结分析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及面临的重大机遇和风险挑战”和“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及“加快推进新时期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三方面进行,内容结合实际,理论联系区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本次宣讲,强化了全体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的理解,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对当前工作形势的认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兴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